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二十二)

*昨天睡觉去了,今天早上更吧。


*一如既往地等四评。


*下次是更这个还是那个?这是个问题。


毕竟自己身子里多了个人儿,璎珞总感觉有些不习惯,后来终究是演变为——大大的不习惯。


富察少夫人有了身孕,这自然是让富察老爷及老夫人兴奋不已,府邸众人更是将她看得紧紧的,生怕她有个磕着碰着。


皇后亦得知了这一消息,自然欣喜不已,各式各样的补品就这样搬进了富察府。


璎珞现在正是好玩的年纪,被府邸众人圈着,自然是已经闲不住了,整日无所事事地坐着。


"哈哈…哈……"花园里回荡着年轻女子的笑闹声。


"少夫人,"顺子正搬着富察府的亲戚送的贺礼走来,正见着璎珞正拿着团扇,蹑手蹑脚上前,朝着那停在杜鹃花上的蝴蝶扑来,登时吓得面无人色,"这样使不得呀…这可使不得,少夫人……"


"哼!"璎珞回头,瞪了顺子一眼,拿着帕子拭了拭额上的汗,"你瞧瞧你,干得皆是些什么好事?!把蝴蝶都给吓跑了!"


顺子上下打量了番璎珞,见她并无大碍,算是松了口气,搓搓手里沁出来的汗:"少夫人还是尽快随我回内院吧。"


璎珞悻悻地往前走,在看到新搭的秋千的时候又停了下来,眼底满是兴奋,一屁股坐了上去。


"哎呀,我的少夫人呀,"顺子额上顿时多了条黑线,眼见着璎珞越荡越高,他的心也是悬得高高的,手僵硬地伸着,"您还是下来吧,若是叫老夫人知道了……"


"哎呀,你真扫兴!"璎珞撅着小嘴,停下了秋千。她可不敢叫老夫人看到,若是老夫人知道

了拆了秋千,她该有多委屈呀。


顺子费了一番功夫才将璎珞给劝停,他几步上前,扯扯璎珞的裙子:"老夫人吩咐了,叫咱警醒着点,只叫少夫人安心养胎便可,就不要……"


"知道了!知道了!"璎珞甩着帕子,往内院走去,"富察傅恒个登徒子,害我什么也干不了,总有一天会被憋死的。"


顺子失笑,终是忍不住说了句:"少夫人也别怨我多嘴,老夫人也是为了少夫人好,才叫咱这么做的。只是秋怡,青莲这俩丫头咋没见着?"


"我叫她们采买东西了。"璎珞挑眉道,"你们什么都不叫我做,我总得自娱自乐一下吧。"


顺子远远见着青莲,秋怡过来,才是松了口气,可这口气还没松多久,就在见着璎珞一蹦一跳地朝她们走来之时而又提了起来:"少夫人,你仔细着点儿,这一步一步的,定要踩实了啊。"


璎珞不满地斜了他一眼,自她们手里接过包裹,埋头检查了一番,笑道:"不错,很好,一样不差。"


顺子讨了个无趣,只行礼道:"少夫人,我就先……"


璎珞头也不抬,只淡淡嗯了一声,便入了内院。


看着一筐子的丝线,璎珞笑得眉眼弯弯:"干得不错,不愧是我魏璎珞手下的人。"


青莲面带忧色:"少夫人,你这样……"


"你说少爷是吧?"璎珞得意地一挑眉,"放心,我可不会叫他知道的。"


"不叫我知道什么?"外头忽然传来一个甘醇的男声。


说曹操,曹操到。璎珞马上放下手里的东西,微笑着迎了上去:"少爷可算是回来了,可是累了?我这个做夫人的为夫君倒杯茶可好?"


傅恒上前一把抓住这个调皮的女子:"我不累,你说清楚,你到底不想我知道什么?"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