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二十三)

*我发了啊,下次发哪篇,你们定吧。


*睡午觉的时候,梦到有人说我的文是抄的,然后就醒了。


*接着等你们啊,记得告诉我你们想看哪篇啊。


魏璎珞登时失了言语,只能将青莲秋怡千辛万苦带进来的丝线放到傅恒面前,呐呐道:"少爷,我这不是终日无聊吗?就给自己找点事做做嘛,比如说,再给你绣几个香囊什么的。"


傅恒听说她要给自己绣香囊,其实早就压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,只能嘱咐道:"那你也要注意点了,不要累着自己了。"


璎珞重重地点头:"嗯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儿子和他额娘的。"


午膳之时,璎珞看着一桌的佳肴,却没有一点胃口,只能可怜兮兮地看向傅恒:"少爷……"


傅恒也是无奈,只能劝道:"璎珞,多多少少用点吧,你身子弱。"


璎珞强忍着胃里的翻江倒海,面带难色:"少爷,我好难受……"


傅恒一脸心疼:"璎珞,你要不喝碗粥吧?你可万不可不吃饭呀。"


璎珞无奈,只往嘴里送了一口,却怎么也咽不下去,只能哀求着:"少爷,我是真吃不了,我看什么都觉得恶心。"


傅恒心下大恸,却又无可奈何,不禁叹道:"唉,为何女子要经受这等苦事?也怨不得你对生孩子有些抵触了。"


璎珞一屁股坐于床榻上:"少爷,璎珞只会为你生孩子呀,你也别自责了。当时姐姐说有了孩子有多好,我还不以为然呢,现在看来,倒也是对的。"她忽的想到什么,"算来算去,我已经有段时日没去看姐姐了,我明天要进宫。"


傅恒宠溺一笑:"你呀,说风就是雨的,你既然有孕,还是要万分小心为上。"


璎珞登时不乐意了:"少爷,哪有孕妇整日不动的道理?孕妇还是要多出去走动的,就算是姐姐,也会去御花园逛逛呀。"


傅恒叹道:"我知道,只是你这身子,又如何叫我放得下心来?"


"唉呀,少爷,我没事啦。"璎珞跳下床榻,笑得眉眼弯弯,"这几日你儿子一直在我肚子里叫闷,他阿玛不心疼他,我这个做额娘的可是……"


傅恒好笑地点点她的额头:"你呀……我只听到我儿子的额娘说闷,我儿子估计还嫌他额娘太闹腾了呢。"


"你……"璎珞狠狠地瞪他一眼,"儿子可是在我肚子中,只有我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"


傅恒看着他身边的那个鬼机灵的丫头,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只能温声哄着:"璎珞呀,你这些日就先安分些,我找个时间带你进宫便是了。只是你答应我,不要胡闹,不要叫我为你担心好不好?"


璎珞重重地点头:"少爷,我答应你,我不招惹皇上了,我只陪姐姐说几句话罢了,我不会再闯祸的。"


傅恒看着握住自己衣袖上的小手,一脸无奈地搂住她:"你呀,每次说的好听。其实就是个小骗子,骗起人来脸不红心不跳的。"


璎珞睁着大大的眼睛:"少爷,我不会再骗你了。我发誓,若是我再骗你的话,我就…把我手上的子孙龙凤镯送给秋怡,青莲。"


傅恒只觉好笑:"你不止一次抱怨这八个子孙龙凤镯沉,我看你是巴不得将其送人吧。"


璎珞眼见着自己的小心思被傅恒发现,只干笑着:"那我就把我头上的如意发簪送人,或者将那翡翠流苏冠送人。"


傅恒将下巴贴在璎珞额头上:"你呀,就别再动这种心思了。若是再骗我的话,我以后就不给你买绿豆酥,芙蓉糕了。"


"少爷,你可不能这样。"璎珞嘟嘴道,"你就算是不为我买,也得为你儿子买吧。"

评论(10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