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三十九)

*其实现在,璎珞是非常依赖傅恒的,两人后来还会有矛盾。


*今天云九就是勤劳的小蜜蜂,嘿嘿嘿。


*等你们哟。


傅恒回来的时候,璎珞正抱着他的枕头,眼眶红红的,眼睛水汪汪的,明显是落了泪。


傅恒心下一酸,哑声问道:"你怎么又哭了?"


璎珞随手将自己怀里的枕头扔了出去,话语里带着哭腔:"大猪蹄子,大骗子,不要过来……"


傅恒眼疾手快接住枕头,有些无奈地开口:"我又怎么惹到你了?"


"你说呢?"璎珞气鼓鼓地瞪着他,"你说了你只是去厨房做些吃的,还说了要与我互相守着的,全是在骗人!"


傅恒轻笑:"让我离开,是皇上的命令,我巴不得与你你侬我侬呢,可皇上说……"


"你闭嘴!"璎珞气哼哼道,"你不要为你的不守信用找借口!"


她头发乱糟糟的,一缕缕发丝贴在脸上,傅恒好笑地想将她面上的发丝拨开,却被她一下子打掉。


"我说的都是实话,我确实求了皇上的,但皇上就是不同意,我就去求了姐姐……"傅恒有些无奈。


璎珞有些怔忡,心下一痛,只摇摇头道:"你听我的,别去求别人了,我答应你,我以后再也不跑出去了。"


她将头埋进膝盖里,哭的肩膀一抽一抽的。


傅恒一把环住她:"璎珞,你能不能不要哭了?若是额娘见到你这幅模样,肯定认为我欺负你呀。"


"不能,"璎珞抽抽搭搭道,"我儿子死了,我自然要哭呀…上苍就是这般狠心,在我感受到温暖后又要生生将它夺走……我好恨呀……"


傅恒赶紧替她拭泪:"你放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"


璎珞使劲摇头:"我…我才不相信一个大猪蹄子的话呢。"


傅恒抿嘴笑笑:"我说的难道不是真的吗?你的仇也报了,眼睛也好了,也嫁给我了,未来肯定是往好的方向发展的呀。"


璎珞水汪汪的眼睛偷偷地看向傅恒,嘟囔着:"我才不信你呢,你个一等的大猪蹄子,大骗子!心口不一,口是心非,我不会相信一个猪蹄子的话的。"


傅恒却一脸认真地对她道:"你的夫君会不会哄你,未来会证明。而你呢,总说我口是心非,不要信我,可每次,你都会信我。"


璎珞道:"我现在不想生气,你不要与我说话。"她忽而声音低低,"你不要得罪皇上,你也不要因为我而怨皇上,他毕竟是你姐夫。"


傅恒抿着嘴点点头:"好。"


"还有,你说去值守就是去值守,不要诓我。"璎珞低低警告着,"再敢骗我你就是臭乌龟王八蛋。"


傅恒一字一顿道:"好,我再也不骗你了,再骗你我就是臭乌龟王八蛋。"


傅恒忽然想到什么,将一个小盒子放到璎珞面前:"姐姐赏的,说是给她的弟妹补养的。"


璎珞接过盒子,看着盒子里的名贵物什,低声说着:"少爷,我不敢用……"


傅恒握住她的手:"既是姐姐的赏赐,你又为何不敢用呢?"


璎珞虽然做了一段时间的少夫人,可她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,就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做梦。她怕自己,待到梦醒时分,仍是那个需要不住做活的浣衣房小婢女。


她小声说着:"我可从没用过这么好的东西,还是皇后娘娘赐的,我不怎么敢用呀。"


傅恒摸着她的小脸:"姐姐疼你呢,她不止一次夸过你呢,你只管用便是。她今日还对我说她还想再见那个机敏快乐的璎珞呢。"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