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四十七)

*我又来了,你们也太快了。


*我还有几个坑,这文完结前我会更另一篇,你们会看吗?


*接着等你们。


其实,傅恒见着璎珞的眼泪就有种前去安抚一番的冲动,却怎么也放不下自己的身段。两人的话少了,傅恒的绝大多数时间也歇在了书房,只有在璎珞歇下的时候,他才过去看看她,替她掖掖被子,有时还会帮她抹去眼角的泪。


傅恒总想着明日去安抚一下她,却就一直这般推到了宴饮那日。皇后也想看看自己的弟妹,却想着宴饮之日就要来了,又怕璎珞见着小阿哥会更加难受,便一直拖了下去。


直到宴饮那日,璎珞才又入了宫,傅恒看着她瘦削的身影有些心疼,却还是冷着脸:"待会进宫,我们当成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明白了吗?"


璎珞不答,抬头看他一眼,又垂下头。


傅恒悄悄牵起她的手,却被璎珞挣开了,他仍有些不死心地牵起她的手,她却没有再甩开了。


众人得知富察少夫人失了子,想着取笑璎珞一番,却看见傅恒把璎珞护得死死的,也就只能作罢。


晚些时候,宫女们奉上各类佳肴,璎珞看着面前的山珍海味,却提不上一点兴致,只在那有一下没一下的搅着饭。


眼前忽然出现一块鸭血。"你生子亏损太多,好生补补才是。"傅恒低沉的声音自璎珞耳边响起。


璎珞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鸭血,却不想自己碗里又多了个丸子,刚把丸子吃完,碗里又多了几片鱼糕。


旁的晗嫔看不下去了:"这晚宴的菜倒也丰盛,富察侍卫也要多用些才是。"


和妃用帕子捂住嘴,打趣道:"富察侍卫若是没吃饱,还不是有富察少夫人吗?富察少夫人在的话,还怕富察侍卫吃不饱吗?"


傅恒顿觉窘迫不已,只答着:"娘娘说的是。"


璎珞红着脸,使劲瞪了傅恒一眼,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见的声音对他道:"你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不生气了。"


谁想傅恒竟贴着她的耳朵对她道:"我还不是做样子,我可不会低头。"


晗嫔见此情景,不由打趣道:"早就听闻富察侍卫与少夫人恩爱有加,琴瑟和鸣,如今在看,传言果然不假。你们当着我们面这样,也不嫌腻歪。"


和妃应和道:"富察侍卫巴不得告诉我们这个少夫人有多好呢,你看看少夫人所戴的饰物,所着的衣物,哪个不是富察侍卫亲自添办的?不过少夫人如花似玉的,确实该好好装扮一下。"


璎珞哪曾被这般打趣过呀,便又红了脸,打算使劲踩一脚傅恒泄泄愤的,却又不好低头往下看,只气嘟嘟地搁下著,等着宴席的结束。


"你先回去,我还要巡逻。"傅恒这般对她说着。


哼!大猪蹄子!你叫我回去,我偏不回去。璎珞这么想着,气鼓鼓地往御花园走去。都是你,害我被人打趣,富察傅恒个人头猪脑的东西,只怕心里还得意着呢。


璎珞又一次来到了那个假山丛,她第一次来这的时候,自己与傅恒才刚刚成亲,现在看来,只觉得那事似是发生在昨天一样。


她忽然感觉自己被一只手给拉住,另一只手极不规矩地搂住她的腰,将她直接带入怀中,闻着熟悉的气味,她知道抱着自己的人便是富察傅恒,但她仍觉得气不过,遂一下跺在他脚上。


"璎珞,是我。"傅恒表情痛苦,璎珞穿的是花盆底,一脚下去,果真把傅恒给踩疼了。


璎珞原是想踩傅恒一脚泄泄愤的,看到傅恒疼得眉头紧锁又有些心疼,只讪讪地问道:"有那么疼吗?"

评论(1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