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九十七)

*这章的魏姐可能有点可爱。


*魏姐做的爱心羹汤据说把我朋友看饿了,哈哈😄,她在减肥😂😂。


*又是剧扯的一章😭。


他忽而想到魏璎珞还怀着身孕,不禁眉头一紧,这丫头,还真是个不消停的,怀着孕竟还往厨房跑。


"璎珞,"傅恒直直地盯着她,"你呀,怀着身孕还整日跑来跑去的,不得消停。"


璎珞有些懵,她没想到傅恒会忽然把话题引到这上面,耸耸肩:"我,还不是担心你,你在乾清宫门口一跪,我给忙得不行,现在你倒反过来说我。"


傅恒叹口气:"我并不是有意的,也是担心你,还有我喜欢你的汤。"


璎珞登时露出了得意的笑容:"那当然啦,你一定要吃得渣都不剩,要狠狠地咬下去,明白吗?"


"啊?"渣都不剩?这是要他得把骨头给一并咽下去吗?


"在我眼里,皇上就是个自私自利的大猪蹄子。"璎珞解释着,"所以,你有多么讨厌皇上,就要多么用力地咬下去。"


傅恒不禁噗嗤一笑。


璎珞指指碗里的猪脚:"你就这么怕皇上?连猪脚都不敢吃了?"


傅恒想了想,随即一本正经地劝道:"璎珞,不得这般骂皇上,他……"


"富察嬷嬷,你别拿什么皇上不得已,侍卫效忠皇上来劝我,首先,就因为他有不得已,就让你下跪吗?若非姐姐来,他不知要叫你跪多长时间。其二,我不是侍卫,所以我不必效忠皇上。"璎珞振振有词。


傅恒看着璎珞芍红的唇,将猪脚往她嘴里送了送:"既然你不喜欢的话……"


"你……"璎珞眨眨眼,"你跪了这么长时间,不补怎么能行?你必须得连汤带料地喝下去。"


傅恒无法,只得深吸一口气,蹙着眉将那两个肥肥的猪脚给咽下去了。


"怎么样?怎么样?"璎珞娇笑着,命秋怡把剩余的骨头收拾干净,然后坐到傅恒身旁,一把握住他的手。


傅恒打了个响亮的饱嗝:"不错。"


璎珞顿时笑了:"既然不错,那我下次只要一想起皇上了就做猪脚汤。少爷你说怎样?"


"啊?"傅恒一脸难色,随即道,"既然吃什么补什么,那就应该物尽其用,你说对不对?"


璎珞点点头:"倒是呀,那我叫秋怡再去做些吃的来。"


傅恒赶紧拉住她:"璎珞,别忙了,陪我说说话吧。"


璎珞也就顺从地坐下:"你对皇上说了什么?"


傅恒犹豫了。


"你快说呀。"璎珞急急地推了傅恒一把,"你不要想着瞒着我。"


傅恒叹气:"不说也罢,我当时就是解释了一下我不去当值的原因。"


璎珞心底有了计较,她心下有些纠结,问题的根源其实就是她了,可她不能离开,半晌,她方轻声开口:"少爷,姐姐与皇上和好后,你还是尽好自己的分内之事。"


"璎珞……"


"少爷,"璎珞看傅恒急了,赶紧垂下眼帘,微微扯了扯傅恒的衣袖,眼神可怜兮兮的,"少爷,你不当值,又该如何养我呢?"


傅恒微微一顿。


璎珞看出了傅恒眼底的那一抹犹豫,不由乘胜追击:"少爷,你给我买的饰品,皆是最好的,你选的布料,也都是很好的,可你若是赋闲在家,这些不就都没了?"


"璎珞,"傅恒没想到璎珞竟说出这般话,接着又一脸认真地看向她,"这话若是叫人听到,指不定别人会真以为你嫁给我是为了攀附权贵呢。"


"我可不管别人怎么以为,我只管少爷怎么以为。"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