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二百一十六)

*下一章或许是后天发,看吧,


*感激所有支持我的小可爱,爱你们😘😘。


傅恒素来沉稳,却也会有急躁的时候,就比如说现在。儿子灵安病着,夫人又昏迷不醒,傅恒也就极难沉下心来去思考问题了。


他索性唤来顺子:"你去找一下任总管,查一下府里的下人,看哪个精通药理,然后…再带过来。"


顺子应了声便退下了,傅恒略一沉思,便走到了灵安房前,逮住一个丫头:"灵安怎么样了?"


丫头长长一叹:"还是老样子,不过已经稍稍稳定下来了。"


傅恒朝里面望望:"用过药了吗?"


丫头点点头:"用完了,已经睡下了。"


"我进去看看他。"傅恒长腿一迈,便入了房中,几个人赶紧上前:"少爷怎么这般进来了?仔细感染。"


傅恒没搭理他们,只慢慢伸手,细细摸着灵安的小脸:"灵安,你一定要好起来,一定会的。"


几滴晶莹的泪落在灵安脸上,他吸吸鼻子,慢慢出了房,吩咐秋怡道:"若是灵安有什么起色,第一时间告诉我。"


他回了卧房,这才发现床边站着几个丫头,随即吩咐道:"你们去小厨房,看有没有什么吃的,送进来后就去照看小少爷去吧。"


几个丫头应了一声,便退下了。


"璎珞……"想着接二连三的事情,傅恒泪意上涌,模糊了视线,璎珞的脸已难以看清了。他向来不喜落泪,可现在,他的泪正自眼里淌下,无休止地淌下。


"少爷……"丫头将一碗粥放在小几上,便退下了,傅恒一手拿着碗,一手扶起璎珞,慢慢地喂了进去,然后他放下她,拿着碗出了房。


待他回来的时候,便见着璎珞已经清醒了过来,却双眼放空,死死地盯着床帐,不发一言。


"璎珞……"傅恒心下一痛,一把搂住璎珞,"璎珞,你还好吧?若是想哭,就哭出来吧。"


谁想璎珞竟嘴角一扬:"少爷,我为什么要哭?哭的再难受,又有什么用呢?"


顺子便是在这时进来的,仍旧有些迟钝地福礼:"少爷,你叫我查的事情已经查明了,你要去看看吗?"


傅恒点点头:"你先下去,我马上过去。"


"你叫顺子查什么?"璎珞问他。


傅恒也不瞒她:"为诚安报仇,他是被人毒死的。"


"知道了。"璎珞竟是一脸淡然,"说到底,还是我的错。"


"璎珞……"


"少爷,你知道我该是有多崩溃吗?"璎珞眼眶渐渐红了,"绵安离世,因为我……灵安病重,我恨不得替他去难受,原本好好的诚安也因人下毒而死…我从来不是一个好额娘,我无法保护好我的儿子……"


"璎珞,听好,这些都不是你的错。"傅恒摸摸璎珞的发辫,"是我的问题,明白吗?"


看着傅恒闪着泪光的双目,璎珞浑身一颤:"少爷,你哭了?"


"…嗯……"


"少爷,你是……"


"不,我不是,我只是你的夫君,绵安,诚安,灵安的阿玛,并不是其他的什么了。"


璎珞眼里多了层薄雾:"少爷,我向来有仇必报,我一定要搞清楚,究竟是谁要害他!"


她的眼眸清冷,如同那年刚刚得知姐姐死讯的魏璎珞。她下了床,感觉自己的身子却不怎么听使唤,她直直地看着他:"杀人者偿命,我定要叫他死。"


傅恒使劲点头,他只消一想起璎珞受刺激而昏迷,便气愤不已,他握着璎珞的手已经微微发颤,半晌,才咬咬牙,将所有的情绪掩藏在了眼眸中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