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二百一十八)

*本来今天是没文的,但是看到我的粉丝终于上了四位数,还是发一波吧。


*我其实也是很宠粉的,嘻嘻。


傅恒沉着脸看着眼前的一幕,终是冷声开口:"我问你,璎珞何曾逼过你了?就算你不喜她,可这并不是你伤害诚安的理由,幼子无辜,他为何要因你的怨恨而死?"


"因为我气!"璎雯俏丽的脸上满是怨恨,"魏璎珞从小不怎么念书,样样不如我,后来她做了少夫人,她好歹也得考虑下我们吧,可她呢,却把我们给轰出去了,我当时也就决定了……"


璎珞咬咬唇:"是,我过去确实这么做了,可我,明知你用心不纯却让你进了府,你那回出言不逊,我却算了,你难道就因为那次,而要去伤害他吗?他才几个月呀!"


"是,这事是不足矣,但后来,我亲耳听到你与傅恒少爷谈话,你说你要将你的两个婢女嫁出去,可我呢,她们与你非亲非故,你为什么要对她们这么好?我呢,我可是你的同父异母的堂妹,你考虑过我吗?"璎雯因愤怒而血红的眼睛正毫不畏惧的瞪着璎珞。


璎珞气得浑身发抖:"我为何要考虑你?你过去是把我当成什么的?青莲,秋怡处处为我着想,她们才是我的姐妹,并不是你!若非我有这个身份,你还是对我呼来喝去的吧。"


"你……"璎雯气极,竟对着璎珞吼了出来,"是,你有什么?你只是一个没娘的丫头,你就算是高攀了,你的身世否认不了!你身边的两个丫头,身世又有多好?我就是气!"


秋怡此时看灵安已经有了起色了,便打算去报告给傅恒,却听明间传来吵闹声,便好奇地凑了过去。


"你……你知道我当时发现秋怡与那侍卫抱在一起的时候,我有多气?秋怡又是什么身世?她拿什么去配上侍卫?那回花瓶为何会打碎?就是因为我去撞了秋怡,可你们呢,非但没有责备她,反而都替她说话。可我呢,若是什么没做好,就会被嬷嬷又打又骂,又有谁替我说话?"


"你这是自作自受。"璎珞冷冷道,"我早就跟你说过,若是你安分,自然会有人提拔你的,你非要如此,自然会吃到苦头。"


"那秋怡呢?她又有什么资格?既然你这样的话,我就得让你难受。"璎雯狠狠道。


秋怡终是忍不住了,几步上前,跪在璎珞面前:"璎珞姐姐,我不嫁了,我要一直守着你,守着小少爷,我不嫁了!"


"秋怡,说什么胡话?!"璎珞一气,"我叫你嫁你就嫁,不能不嫁!"


璎雯看着这一幕,不禁尖声笑着:"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这是为何吗?我就是要让你们痛,所以我挑唆莲心,让她往汤里下了堕胎药,那草也是我命令她下的,我就是想让你看着,你的孩子是怎么一个一个离开你的?!"


"你……"璎珞一把握住璎雯的双肩,使劲摇晃着,"你既然怨我,为何要害他们?你有什么怨就撒在我身上呀,他们是那么无辜,你,你……"


她哭着,眼泪不住地滚落,手指微微泛白。


"璎珞……"傅恒揽住她的肩,想将她搂于自己怀中。


"哈哈哈哈哈……"魏璎雯高声笑着,尤为可怖,"堂姐,你觉得怎样呀?看着你的孩子一个重病,一个下毒而死,感觉怎么样啊堂姐?"


"你简直疯了!"璎珞的手缓缓放了下来,心头的疤痕再次撕裂,她捂着心口,痛喊着,"诚安……"身子一软,便倒在了傅恒怀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