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二百二十)

*这篇写完下面一篇就缘更了。


*反正我究竟隐不隐退也是看你们。


"你说什么?灵安好了?我要去看他。"璎珞说着就要下床。


"等下。"傅恒赶紧稳住她,"你先把粥喝了。"随即嘟哝着,"真是够麻烦的,本来已经够折腾人了,你偏要晕倒,害得我既要照顾灵安,又要照顾你。"


璎珞瞪大双眼:"我晕倒,也没要你照顾,也没让你守着,你顾儿子呀。"


"你知道灵安得的是天花,若是你感染了,我……"傅恒红了眉眼。


璎珞细细看着傅恒,他眼下乌青,眼底满是血丝,显然是很长时间没休息,不禁心疼道:"你没休息?"


傅恒点点头,却又摇摇头:"中间也是休息了的,不用担心我。"


璎珞虎着脸:"我才没有担心你,你休不休息关我何事?"却又垂下眸子,小声问着,"长吗?"


傅恒轻松一笑:"半柱香的时间是有的。"


"半柱香?"璎珞一惊,随即瞪起眉眼,"那能叫休息吗?哪有像你这样的人?本来操心灵安就够那个的,现在又多一个你!"


"打住!打住!"傅恒打断她的话,"这话应是我说才是。再说了,几天几夜的值守于我而言也不算什么的。"


璎珞自知再多说也无益,她心疼傅恒,心疼得她开始生傅恒的气了,他真当自己很厉害吗?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身子?她索性挎着脸吩咐着:"好了好了,把粥端来吧。"


傅恒拿着碗,接着便舀了一勺送到璎珞嘴边:"吃吧,还是热着呢。"


"我自己来。"


"璎珞,听话。"


卧房内一片温馨,而在另一边,秋怡在看到灵安稍稍好转了之后终是松了口气。天花虽然已经控制住了,可还是烧的滚烫,秋怡无奈,她决定了,往后余生,永远陪着璎珞姐姐,努力保护好她及她的孩子,只是……


她出了房,来到院落,就见着齐侦正疾步往她身边走来,不禁一怔:"你怎么来了?"


齐侦皱着眉:"一下子发生了那么多事,我不来看看能行吗?"


秋怡抬起头:"你都知道了?"


齐侦长长一叹:"我当然知道呀,你既然在府里,所以我也一直关心着这里发生的事情。"


秋怡忽然一把抓住他的衣袖:"齐侦,你知不知道小少爷为何会死?"


齐侦道:"我也不大清楚,只听说是被人毒死的,我一直想不通,为何会有人如此狠心,竟可以对一个婴孩下手?"


秋怡眼眶一红:"我怎么也想不到,下毒的竟是少夫人同父异母的堂妹,我更想不到,她对少夫人的怨气竟可以这么大。"


齐侦不禁握紧了拳头,压低了声音:"后来呢?怎么处置的?"


秋怡慢慢将目光移向前面的槐树:"我不知道,我们现在忧心的便是灵安小少爷和少夫人了。这事已经交给老爷与老夫人处置了,不过,他们肯定不会让她好过的,可是,这弥补得了吗?"


齐侦愤愤道:"真不是东西!对了,灵安及少夫人还好吗?"


秋怡面上这才多了丝神采:"灵安小少爷已经好了不少。少夫人身子一直很弱,晕倒了几次,幸得少爷一直陪在少夫人身旁,当是没事的,只是少爷,听说,也有好几日没有好好休息了。"


齐侦道:"知道他们无事,倒是安心了不少,秋怡,其实我,还有目的。"他脸微红,"这个目的就是,看看你。"


秋怡抿抿嘴,随即垂下头,不去看他,半晌才低声说道:"齐侦,我决定了,我要一直陪着少夫人,我不能…嫁给你。"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