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含情(5)

(其实你们可以无视前三条)


*其实觉得挺烦的,身在疫区,这个年过得应是最差的一次了,团圆饭也团圆不起来了。


*过去其实外面挺热闹的,现在空空荡荡的,一个人也没有,唉。不过想着昨天收到了我一个帅老师及你们的关心,感觉就好多了。


*日常宅在家,觉得这应是最没年味儿的一年,好冷清。或许只能在华农晃荡吧,毕竟家里蛮闷的,写文写着写着感觉愈来愈差,想情节想得要崩了。


*大家除夕快乐!身体健康,照顾好自己,云九爱你们哦😘😘。


"小姐,你确定?"秋怡追上前,"你就肯定富察公子会把珠花还给小姐?那可是额娘留给小姐的呀。"


璎珞淡淡道:"我知道,那珠花于我,是多么珍贵,可若是傅恒是这样的人,那我就没必要阻拦了,她们爱嫁就嫁吧。"


秋怡抿嘴道:"小姐何不考虑考虑自己呀?若是小姐嫁到富察府……"话还未说完,就被璎珞拧住嘴:"秋怡,你胡说什么?"


秋怡小声道:"可小姐…你脸红了呢。"


"才没有,因为我从未如此靠近一个男人过。"璎珞急急解释着。


"对了,秋怡,你说,傅恒肯定会还回来的是不是?他哪需要这个?"璎珞忽而又凑过来,"唉,我其实应该不拿这个的。可我除了这个簪子外,就没什么了……"


不过第二日,璎珞的顾虑就又加深了。


她在陵山等了一个时辰,都没等到傅恒,就在她已经决意要离开的时候,见着傅恒急匆匆地赶来,连官服还未脱,正喘着粗气。


"富察恩人……"她实在不知该如何称呼他才好,索性选择了这个。


"你来了。"傅恒看了她一眼。


"是,我的珠花不见了,想着昨日我只来过这里,便过来找找。"


傅恒拿出珠花:"昨日我便拾到了这个,然而你走得急,今日巡值又晚了些,所以我一出宫便急赶慢赶,就来还这个了。"


"那多谢恩人了。"璎珞盈盈一拜。


傅恒后退一步:"别这么叫我。"


璎珞眼底闪着点点泪光:"你或许不知道,这珠花,是我额娘留予我的遗物,你先救了我,又还了这个,便是我恩人。"


傅恒道:"好了,恩我记下了,我先回去了。"


"那我还是叫你恩人啦。"璎珞在他身后唤着。


"不用,你告诉我你是谁,做个朋友就好。"傅恒停下脚步。


"瓜尔佳璎珞。"


"哦,瓜尔佳小姐。"


"好,我决定了,以后就叫你富察少爷。"璎珞笑道。


"啊?"傅恒一愣。


"富察少爷,我先回去了,你也早些回去吧,后会有期。"璎珞说完就走远了。


傅恒看着那两道背影愈来愈远,嘴角竟微微上扬。


一回到府,秋怡便看着正在小册子上奋笔疾书的璎珞:"小姐,珠花还了,你担忧的事没有发生,那我们下回……"


璎珞笑着:"你没听他说,要与我做朋友,以后要见面,肯定很容易了,到时候再按计划行事。"


"那小姐,既然他已经这么说了,你就可以……"


"秋怡,话可不能这么说,我们还得等。"璎珞挑眉道,"不过,已经成功了一半。"


"可小姐,六月你可能就要进宫了……"秋怡愁道,"到时候我就可能要与小姐分别了,我舍不得……"


璎珞重重地拍了秋怡一下:"这还有几个月,日子长着呢,若是实在没有法子,我就离开这里,我早就不喜这里了。"


"可璎宁小姐……"秋怡忧道。


"唉,姐姐……"璎珞重重一叹,"睡吧。"她忽的看向秋怡,"不管怎么说,我都要让我的那两个‘姐姐’难受,我要与她们拼了!"


"那小姐可有法子?"秋怡帮着璎珞褪下衣物。


"还是先接近傅恒,先让她们难受。"璎珞恨恨道,忽而笑了,"要说这傅恒倒是个有趣之人,为了还东西竟然跑这么急,倒真真有趣。"


秋怡取下璎珞头上的珠花:"我想,他应该是个好人。"


"既如此,我就帮他脱离苦海。"璎珞浅笑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