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含情(6)

*大家新年快乐!我新年三发完成,以后应该不会这么勤了。


*春晚的关于肺炎的演讲其实快把我看哭了


*这文以糖为主,应该吧。


璎珞再到陵山的时候,就坐在草地上,既然她与傅恒已经是朋友了,那么傅恒应该不反感与她见面吧。


"富察少爷?"她一见着傅恒,便疾步上前,"好巧呀。"


傅恒看了她一眼,从马上下来:"不巧,你方才一直在这里等我。"


"原来你骑马呀。"璎珞上上下下打量着眼前的马儿,"我两个姐姐都会骑,可我不会。"


"哦,"傅恒淡淡地应着,随即问道,"你有什么事吗?"


璎珞斜他一眼,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,他还听不懂?她定定神,随即道:"我们约定一下好不好?我给你绣个帕子,你教我骑马。"


傅恒想都没想便拒绝了:"不可,女子的物品不得随意送给男子,男子亦不得随意触碰女子身体。"


傅恒此话一出,璎珞便一脸懵懂地挠挠头:"什么男子,女子的,你不愿教我就直说嘛,扯出这么一大堆有的没的来。"


秋怡心下一慌,赶紧上前道:"小姐,你千万不要骑马呀,若是摔下来……"


璎珞撇撇嘴:"好了,好了,不学就不学,我一个庶出小姐比不得那些嫡出小姐。"


傅恒奇道:"这跟你是庶出还是嫡出又有什么区别?"


秋怡道:"小姐庶出,不似家里的嫡出小姐那般,老爷夫人对小姐以前不好,小姐从小就不认输,却……"


璎珞红了眼睛:"算了,秋怡,不必与他说,他一个嫡出少爷又不会懂!"


"可是小姐,他是你的朋友,除了他以外,你又去哪说?姐姐,额娘她们……"秋怡大喊着。


"够了……"璎珞厉声打断她的话,随即对傅恒福礼道:"丫头不懂规矩,让富察少爷见笑了。"


"行了,"傅恒点点头,"璎珞姑娘,你或许说得对,我确实不懂你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,你丫头也说得对,我们是朋友,你有什么苦衷,都可以与我说的。"


璎珞愣怔片刻,才道:"傅恒少爷,谢谢你。"


秋怡看看璎珞,忽而抿嘴一笑:"那小姐就说自己的苦衷吧,我就……"


秋怡这一走远,就只剩傅恒,璎珞两人了,气氛登时有些微妙了。


"瓜尔佳小姐,我以后叫你小姐可以吧?"傅恒先打破沉默。


"当然可以,我还可以叫你少爷。"璎珞道。


傅恒忽而小心翼翼地问道:"那么小姐,你家人待你很不好吗?"


璎珞顺手抓起地上的干草,点点头。


傅恒沉沉一叹:"我体会不了,不过你要是受了什么委屈,可以告诉我的。"顿了顿,"我,可以教你骑马。"


"啊?真的?你答应教我了?"璎珞又惊又喜,直接上了一旁的马儿。


那匹马只认傅恒,璎珞刚一坐上去,就被掀翻在地,腿正好碰着地上一块裸露着的石头。


"啊呀!"璎珞揉着腿,神情痛苦。


傅恒有些无奈地看着她:"你别说风就是雨呀,这马一般人可骑不上去呀,我到时候给你带匹温顺的小马,再教你。"


"你不早说?"璎珞苦着脸,"我这都站不起来了。"


傅恒掏出随身的药膏,放到璎珞面前:"拿去,这个对伤口很有用处。"


"我先检查一下。"璎珞慢慢掀起襦裙,却见傅恒转了头,看向远处的山,遂问道,"少爷,你怎么了?"


傅恒面色通红:"男子不得直视女子身体,药涂好了叫我一声。"


#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