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二十一)

*你们既然喜欢这篇的话我就发这篇。


*那篇还会发,因为我又想到了可写的了。


*其实我也喜欢这篇,不过我坚决奉行有梗就写原则,哈哈。


傅恒听罢,急急忙忙地叫青莲去把这一消息告诉给了老夫人,这才走到床边,一把将璎珞搂入怀里。


璎珞仍愣在原地,欣喜,激动,畏惧,所有的情绪一齐向她涌来,她心下亦是乱成了一团乱麻。


"璎珞……"傅恒似是要将她揉进骨子,"你曾告诉我,族人皆说你命硬克亲,我知道你惧怕这个。但是……"他咽咽口水,"我作为夫君,会尽力保护好你的。我知道,你虽然不信这等说法,但你仍在恐惧,你会躲在一处默默承受这所有的苦楚。"


璎珞眼底闪着点点水光:"少爷,因为是你的孩子,所以我不怕。可我怕身边真正对我好的人死呀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替你挡镖吗?因为我不希望看到我最爱的那个人离我而去。"


傅恒道:"璎珞,你未来会平平安安的,我们一家会好好的,你不会有事的。"他忽的咧嘴一笑,"魏璎珞,你要知道你现在是什么身份?你不仅是富察少夫人,更是全京城少女的艳羡对象。你的夫君又是人中英才,所以,你的未来定然是顺风顺水,万事如意。"


璎珞登时笑出了声:"瞧你说的,既是人中英才,为何我并不是那般顺遂?自与你相识后,大事小事倒是不断。"


傅恒摸摸鼻子,一时竟不知该如何作答是好,只僵硬地开口:"我…我……"


却听见门外传来声音:"老爷携着老夫人来了。"


璎珞听罢,俏脸一红,只推开傅恒,声音小小的:"阿玛额娘。"


富察老爷面上有些尴尬,一向不善言辞的他只能笑着看向璎珞,眉眼里满是欣喜。


老夫人坐于床榻上,握住璎珞的手,手一下下地拍着她的手背:"好孩子,辛苦你了。往后若是缺了什么,只管来我这说一声便是,想吃什么了,也只管吩咐厨房。"


璎珞低声道了声是。


老夫人又转向傅恒:"璎珞既有了身孕,你这个做夫君的也要好好照顾她,好好待她。诸事多让着她点,这孩子生性顽劣,你也要小心点,莫让璎珞磕着碰着。"


傅恒也只能答是。


是夜,璎珞躺在床上,却怎么也睡不着,手不自觉地抚上那尚且平坦的小腹。这里面,真的藏着一个人吗?她是真的有了自己与傅恒的孩子吗?


"璎珞,我知道你在怕,我知道你身子一直很虚。若是你实在怕的话,那我就……"傅恒抱着璎珞,艰涩地开口。


"少爷,你想说什么?"璎珞小小的脑袋靠在傅恒的胸口上蹭了蹭,眼眶渐渐湿了,"少爷方才说可以佑我们一生顺遂的,你现在又在说什么?我还真以为少爷是君子呢。"


傅恒语带哽咽:"我其实说过,我可以没有孩子,但不能没有你。"


璎珞眼中含泪,却抿嘴一笑:"少爷又说傻话了。你是富察府的嫡少爷,未来定是皇上的肱骨之臣,又将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。我作为你的夫人,为你繁衍子嗣便是我应做之事呀。"


傅恒神情不豫,眼睛直直地看着魏璎珞。


"少爷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我不会有事啦。"璎珞娇笑着,"当我得知我怀有你子嗣的时候,你知道我什么感受吗?不是恐惧,而是欣喜,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我还不是好好的,未来我自然也不会有事啦。"


傅恒抿着薄唇,手慢慢伸向璎珞的腹部,既然璎珞不怕的话,那他也就更不必怕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