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二十四)

*好了,我发了啊,我一直都在等你们啊。


*希望看到你们骂猪蹄,我最近也想骂。


*这段时间就更这篇吧。


*等你们的四评啊😘😘。


璎珞最终还是入了宫,她没有做过多的犹豫, 便直往长春宫而去,就看见皇后正在院中,抚着肚子散步。


皇后的肚子已经很大了,看着周身散发着母性光辉的皇后,魏璎珞手亦是不自禁地抚上了肚子,笑得温柔。


"璎珞,你来了。"皇后看着璎珞,在婢女的搀扶下走了过来,"你已是有双身子的人了,要特别小心身子,来,赶紧进屋吧。"


"姐姐,你身子还好吧?"璎珞大大的眼睛盯着皇后的肚子,这几日她一直未能前去看望皇后,总有些放心不下。


皇后柔柔一笑:"我当然好呀,只是璎珞你身子一向不好,自然要多多注意才是。"她伸手摸摸璎珞的肚子,"真没想到本宫的那个傻弟弟,现在就要做阿玛了。"


璎珞垂眸道:"现在我还感觉,我和他的初遇,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。"


皇后看着一脸娇羞的璎珞,正要打趣她,就听见屋外传来一个男声:"姐姐还是莫要打趣璎珞了。"


璎珞回头看去,就见傅恒取下佩剑,向她走来,她赶紧起身迎了过去。


皇后捂嘴轻笑:"现在看来,你这个媳妇,也只有你可以打趣了,别人可说不得她呀。"


傅恒抿嘴一笑:"璎珞她脸皮厚的很,我可说不过她,不过还是姐姐厉害,竟可以叫她吃瘪。"


皇后道:"你这话可就错了,我可记得呢,傅恒当时一心想要娶你,你那时……"皇后忽然住了嘴,身边的明玉却忍不住插嘴道,"娘娘,你咋不说下去了?"


皇后笑道:"她当时的脸,可变成了一个大苹果呢。"


璎珞脸愈来愈红,娇嗔着:"你…你们姐弟两个合伙欺负我。"


再见到如此模样的璎珞,富察姐弟不禁轻笑出声,只笑得璎珞恨不得寻个地缝钻进去。


屋外忽然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:"今日皇后的宫里倒挺热闹。"却在见到璎珞时眉头一皱,颇为无奈地开口,"富察少夫人既然有了身孕,就特别需要注意身子,更不要到处乱跑。"


璎珞行礼道:"璎珞先时也不想入宫的,更不想碍皇上的眼。可璎珞实在忧心姐姐,这才入宫探望。"


乾隆冷哼一声:"不用你忧心,皇后一切都好,你还是顾好自己吧。"


璎珞正要开口,就见傅恒拉拉自己的衣服,并冲她摇摇头。她略略不满地撇撇嘴,不情不愿道:"璎珞遵命,璎珞这就离去,不碍皇上的眼。"


乾隆直直地瞪着璎珞,忽然唤住她:"等等。"


璎珞听到乾隆叫她,有些诧异地回了头。


乾隆冷声道:"你应该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吧,朕可以把你指给傅恒,自然也可以把别人指给傅恒,你好好想想。"


璎珞心下一痛,只行了一礼,便讪讪地退下了。


"璎珞,"傅恒快步追上去,他又怎能不知道璎珞的所思所想呢?他一把抓住璎珞的手,"璎珞,你一定要听我说。"


璎珞四处看看,努力想着挣脱开傅恒的束缚,却怎么也挣不开,她已经感受到了四处若有若无的目光,只轻轻提醒道:"少爷,这里人多,你这么做,不得体。"


傅恒直直看着璎珞,却发现璎珞的大眼睛中满是水光,却微微一笑:"少爷先听我说,皇上说的是难听了些,但也有道理呀。少爷你就……"她再也说不下去了,猛地一吸鼻子,眼泪终究还是落了下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