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二十五)

*昨天心情不好,被我爸叨了一天,所以一直没发。


*这些天都是这篇吧,你们觉得怎样?


*坐等你们哟。


傅恒也就不管旁边有什么人看着了,直接把璎珞搂在怀里,声音温柔而又坚定:"璎珞,你放心,我是不会娶他人的。我只要你一个人,也只会娶你。"


璎珞声音里多了丝哽咽:"少爷,你不可以这样,你可以娶很多人,娶对你未来的仕途有帮助的人。更何况若是皇上下了令,你自当遵从呀。"


傅恒一怔,随即握住璎珞的小手:"我不会娶别人,你是我认定的妻子,也只有你可以有这么一个资格陪于我身边。"


璎珞鼻头微酸,只使劲摇头:"可是……"


"没有可是了。"傅恒包住璎珞的小手,直往府邸而去,"你难道希望我纳三妻四妾吗?"


璎珞摇摇头:"不希望又能怎样?有的东西,并不是你的个人意愿就可以左右得了的呀。"


傅恒眼神坚定而又深情:"就算是抗旨,我也绝不做违背自己内心的事情。"


璎珞轻叹:"若是我非要你做的话,你又当如何?"


"璎珞,"傅恒深深地看进她的眼,"我要你一生幸福快乐,若是你要我做的事会让你难受,那我定然不会做的。"


璎珞眼眶湿润了:"我,我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,可是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:若是那时你没有去上香,或者我没能跟着你去上香,或者没碰到那群人,或者你还恨着我,我们现在又是怎样的境况呢?我接着做浣衣房的婢女,你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小姐为妻,倒也不赖。"


"什么不赖呀?"傅恒捧起璎珞的小脸,"既然上天这么安排,自有它的用意。你说我恨你,其实那只是你的臆想,我爱你,我也从未有过恨你。我更不会娶一个不合我心意的女子,哪怕枯守一生。"


"你难道没有恨过我吗?"璎珞环住傅恒的腰身,"过去我一会看你一脸温柔地看着我,一会又冷若冰霜,口口声声说着恨我,当然,这也只是我的梦境。"


"你呀,"傅恒搂住她,"你一向伶俐,又怎会梦境与现实分不清?"


璎珞眼睛亮亮的:"现实可没有梦好呀,我当时又没法子见到你,能在梦里看到你,当然是好事呀,我巴不得呢。"


傅恒心下一痛,直接嘴覆在了璎珞唇上,半天才放开:"璎珞,你真傻。我一直以为你是个伶俐的,可你知不知道,你一直都好傻?"


璎珞靠在傅恒怀里喘着气:"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呀,我想: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,我就应该喜欢上你了,所以,我得……"


"所以就说你是个傻子。"傅恒勾了勾璎珞的鼻梁,"你通过你的方式爱我,从未问过我的想法,简直就是个小傻瓜。"


"我不小了。"璎珞嗔道。


傅恒轻笑:"那就是大傻瓜呀。"


"你……"璎珞挥舞着小拳头直往傅恒身上砸去,傅恒侧身躲过:"我什么?我说你是个傻瓜加麻烦精。"


"你个大猪蹄子!"璎珞追上去,却怎么也赶不上傅恒,索性弯下身,捂住肚子,"哎哟,我的肚子……"


傅恒见状,赶紧扶住璎珞:"璎珞,你怎么了?肚子疼?"


"哈哈,终于打到了。"璎珞嘴角一勾,"少爷,我哄你呢。"


"你……"傅恒无奈地摇摇头,"你就是仗着我在乎你罢了。"

评论(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