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二百一十三)

*下一章开始虐了,虐完这文也就完了。


*唉,有的时候是有思路,但是写起来却好难😭😭。


璎珞出了月子后,便开始开始抱着诚安教他说话"诚安,叫额娘,来,叫额娘……"


天上飘着小雪,璎珞抱着诚安踱到廊下,嘴上带着好看的笑容,接住飘落下来的雪花:"诚安,看,这是雪。"


诚安咿咿呀呀地叫着,直叫璎珞的一颗心被填的满满的。却感觉周身一暖,这才发现身上已经多了个披风,回头之时便见着秋怡一脸关切地看着她:"少夫人还是不要出来吧,下雪时的天气最为寒凉,仔细感染了风寒,少爷心疼。"


"秋怡,"璎珞回眸看向秋怡,"你们劝我的时候总是要说少爷。"


秋怡抿嘴一笑:"因为少夫人最听少爷的话呀。"


"要不是他爱叨叨的话我也不会这么听。"璎珞嘟嘟嘴,"我记得你刚来的时候我就与你说过他,现在我觉得他就是个嬷嬷。"


秋怡偷笑:"我记得当时少爷将你的抱怨听了个全。"


"他现在一时也回不来,我就不用担心了。"璎珞笑笑,"你不知道,少爷有时候简直比兰婆婆还要啰嗦,一件事可以叨个没完。"


"哦?是吗?"一个甘醇的男声忽然传了过来,"现在夫人不说我古板无趣木讷了,倒嫌我啰嗦了。"


璎珞诧异回头,哪里还有秋怡的影子?只能看着傅恒一脸玩味地看着她,不知怎的,她竟从他的眼里看出来一丝奸诈。


"我,我只是……"她俏脸上又多了一层好看的红晕。


"璎珞,外面冷,回去吧。"傅恒搂住璎珞的肩。


两人回了房,璎珞便又开始教诚安说话:"诚安,诚安,乖,叫额娘……"


忽听一个男声自旁边传来:"灵安,灵安,叫阿玛……"


"富察傅恒,你在做什么?"魏璎珞怒道。


"教我儿子说话呀。"傅恒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,"只允许你教诚安说话,不允许我教灵安说话呢?"


"你……"璎珞气极,"他们先学会的一定是额娘。"


"不,"傅恒纠正,"是阿玛。"


"是额娘。"


"是阿玛。"


"额娘!"


"阿玛!"


秋怡青莲好笑地看着她们的两个主子,为了这么一个问题竟可以吵的不可开交,也就没劝,只含笑看着眼前的一幕。


后来,璎珞带着她的两个孩子进宫去看皇后。看着两个小肉球,容音眉开眼笑,却又不忘打趣一番璎珞,直臊得璎珞小脸通红。


两个孩子百日的时候,齐侦与秋怡又见面了。这回,秋怡将一只香囊塞给了齐侦,并问他:"齐侦,等到来年我才能考虑嫁给你,你可理解?"


齐侦使劲点头:"只要你肯嫁给我,就是好的,不管等多久我都愿意。"


秋怡心下微颤,想说什么,却不知该说什么才好,只开口道:"好,我把这话给记下了,倘若你要是敢反悔的话,我就叫少爷让你巡逻,巡逻半年,巡逻到你听到巡逻就想吐。"


齐侦冷俊不禁:"那我可不敢反悔呀,听到巡逻就想吐?太恐怖了!"


璎珞院内的人都认为,开年之后,秋怡便会嫁给齐侦,若非这件事没有发生的话。可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如果, 若是有,很多事情早就应该可以避免了。


秋怡回来的时候自然免不了被璎珞打趣一番,一对姐妹嬉闹一阵,璎珞便去照顾她的两个孩子了,秋怡也就在偏房歇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