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二百一十二)

*算了,这几日就把这篇更完,怎么样?


*唉,放假好无聊呀。


看着窝在璎珞怀里大口大口吃奶的福诚安和福灵安,傅恒心里那个不平呀。他也不知自己何时沦落到要与两个婴孩争宠的地步了,只能狠狠地瞪着璎珞怀里的两个婴儿。


"魏璎珞!"他终是忍不住了,他在这里好歹也呆了好一会了,她却似没看见似的,当他是空气吗?


"少爷?"璎珞抬起头,诧异地看着傅恒。


傅恒可不愿告诉璎珞他吃醋了,若是叫这小妮子知道了,岂不是要被她当笑话看?思及至此,他便温声开口:"好了,璎珞,我叫奶娘把诚安与灵安抱下去,可好?"


"为什么?"璎珞瞪大了眼睛。


"因为……"傅恒一时语塞。


"这不得体?"璎珞掩了掩嘴巴。


傅恒刚要开口,便听见诚安与灵安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婴儿那特有的啼哭声,登时愣在了原地。


两个婴孩自幼便承了傅恒那沉稳内敛的性格,平时极少哭闹,如今一阵哭闹,倒叫两个新晋的父母大眼瞪小眼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
"璎珞,怎么忽然哭了?是不是要吃的?"傅恒看向璎珞。


"我刚喂了的。"璎珞也看向傅恒,忽而嘴一咧,"都赖你,说什么要把他们抱下去,他们肯定不乐意呀。"


"这哪能赖我呀?"傅恒委屈道,"他们又怎会听懂我们在谈什么?"


"我们的孩子天资聪颖,不行呀?"璎珞狠狠地瞪着傅恒。


两人正吵的不可开交,傅恒忽然感觉衣角湿了一片,这才发现诚安竟把尿喷到了自己身上。


傅恒大惊,下意识地退到了一边,一脸嫌弃地看看诚安,又提提自己那湿了一片的衣摆。


璎珞看着这滑稽的一幕,终是忍不住笑出声来,一手指着傅恒一面唤来秋怡:"快…把两个小少爷抱下去……哈哈……"


秋怡遂带着诚安与灵安退下了。


傅恒换上干净的衣裳,颇为不满地看着笑得在床上打滚的小妻子:"有这么好笑吗?"


"不好笑吗?"璎珞努力忍住笑,"说来也是我的不是,竟没往这方面考虑。"


傅恒有些气闷,一向有些洁癖的他却不想会被他儿子喷一身尿。又看看笑得没了眼睛的小妻子,他终是忍不住,一屁股坐到床上,接着便把璎珞抱到自己腿上。


"少爷,你要做什么?"璎珞一惊,想着方才发生的事,眨眨眼,"少爷,我并不知道他哭是因为这个呀。"


"你……"看着面上无辜眼底却满是得意的魏璎珞,傅恒着实是气得不轻,遂贴着她的耳朵狠狠道,"先不说这个,今儿我一散值便回来了,在房里呆了好长一段时间,哪知你根本就似没注意似的,若非我开口唤你,你是不是就不会发现我在房中?"


璎珞掩掩嘴,原来这个少爷是醋到了,这可让好不容易止住笑的璎珞又开始笑得前仰后合:"哈哈,少爷,你,你竟然跟诚安与灵安吃醋,他们可是我们的孩子呀,你居然跟他们吃醋,哈哈哈……"


傅恒顿时羞窘不已,却仍嘴硬道:"我没有……"


璎珞笑着:"你就有…你就有……"


"那我便让你看看我到底有没有。"傅恒倾身上前,一口含住璎珞璎珞芍红的唇,半晌才放开,"魏璎珞,你也看到了,我到底有没有呀?"


"是,我确实是看到了。"璎珞一字一顿,"我看到了富察傅恒究竟有多无耻。"


"璎珞姑娘,你解释一下,富察傅恒怎么就无耻了?"傅恒挑眉看着她。


"反正他就无耻。"


"那我可就不明白了,还望璎珞姑娘解释一下。"傅恒一眨不眨地看着她,"魏璎珞是不是富察傅恒的妻子?"


"是。"


"丈夫吻自己的妻子合不合适?"


"合适。"


"那富察傅恒吻魏璎珞合不合适?"


"合适……富察傅恒!你给我等着!"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