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伊儿

同人文中的大坑王

【傅璎/得体】一生期许(一百九十一)

*啊啊啊!有心理阴影了。


*友情提示一下,大猪蹄子又双叒叕要……嘿嘿😃,自行想象。


*下一章我也不知什么时候更。


魏璎珞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
梦里,姐姐抚摸着她的发辫,温柔道:"璎珞,听话,待姐姐飞黄腾达后,便给你个女官做做,这样,就没人欺负你了。"


梦里,傅恒睁着一双迷人的桃花眼,深情地看着她:"璎珞,我心悦你,我要娶你,你一定会成为我富察傅恒的正妻。"


她红着脸,娇羞地应着:"少爷,我也喜欢你,你温柔,体贴,有学识,有修养,又处处待我好,我爱你。"


梦里,容音皇后微笑地看着她:"璎珞,你既然嫁于了傅恒,便随他,唤本宫一声姐姐吧。"


梦里,她抚着已经明显隆起的腹部,与傅恒商议着:"以后,你负责绵安的武,我便负责绵安的文。"


梦里,漫天的烟花照亮了她的眼,也照亮了她的心,她兴奋地指给傅恒看,傅恒抱着她,对着她轻轻道:"璎珞,我们互相守着好不好?"


梦里,老夫人轻轻拍着她的手:"璎珞,我内心里偏疼你,你放心,额娘永远不会厌了你的。"


梦里,傅恒握住她的手:"璎珞,我是永远也不会纳三妻四妾的,你又有身孕了。"


果然还是梦里好呀,怨不得有人但愿长醉不愿醒。


忽而,画风一转,自己恍若来到了养心殿,乾隆死死地瞪着她,身后的太监捧着托盘,她听到乾隆冷冷吩咐道:"动手。"


随后,一个太监尝试着将药灌到她嘴里,她想嚷,却深知自己不能这样,她紧闭着嘴,不让药灌进去半分。


乾隆抬手示意太监退下,她摆脱挣脱,头一下又一下地磕在冰冷的石板上:"皇上饶命,皇上饶命……" 


"朕给你两个选择,第一个,便是喝下这堕胎药,第二个,便承认你与傅恒成亲只是为了贪慕荣华富贵,你根本就不爱他。然后,就滚得远远的,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。"乾隆冷冷地看着她。


她梨花带雨地哭着:"奴,奴才选第二个,奴才知错……"


"不要…不要……"她使劲摇着头,声音里满是哭腔,"我不要离开他…我爱他……"


她猛地睁开眼,这才发现外面的天色已经有些昏暗了,她脑子里乱作一团,只楞楞地看着屋里的人。


"璎珞,"傅恒握着璎珞的手,"起来了就把药喝了吧,方才我们想帮你喂药,可你嘴巴闭得紧紧的,现在既然醒了,就把药给喝了,你还在发热。"


璎珞看眉头紧蹙,知他一直在为自己烦忧,心下一抽,随即抿嘴一笑:"少爷,璎珞这怀着身孕呢,动作着实不大方便,你说是不是呀?"


傅恒看着璎珞的笑脸,竟不安起来,他作为她的丈夫,又怎会看不出她是在强颜欢笑。他也露出笑容,手慢慢伸向璎珞的肚子:"我说你呀,不就是凸出来了一点吗?怎么就不方便了?"


璎珞扁着小嘴:"你又不带着他,怎会知道方不方便?我带着,就觉得很不方便。"


她直直盯着那碗药,皱着眉:"我才不喝这东西呢,苦死了。"


傅恒一听便急了:"璎珞,你就别耍小孩子脾气了,好不好?你都要做额娘了呀。"


"你……"璎珞本想听他哄哄她,却听他说自己是在耍小孩子脾气,不禁脱口而出,"你夫人怀着孕,不方便抬手,也不爱吃苦东西,还望富察侍卫屈尊照顾。"


甫一听到这话,傅恒终是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